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服务暖人心

党员服务暖人心

日期: 2020-02-24 浏览量:1570 来源: 局机关党委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缨到疫情防控第一线服务广大群众。我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成立共产党员突击队2支,一支服务基层社区,一支服务单位挂联小区。两支队伍自126日起至今,每天坚守在“双报到”村——郑家沟村、南河街道办事处的10多个居民小区对村民、居民和进出外来人员进行排查、宣传、引导,从不间断、不迟到。他们向基层群众展示出广元农业农村部门的优良作风和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也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值守点的居民为突击队员们送来一桶医用酒精,说“我看你们都把酒精给我们用了,这桶酒精你们拿着吧!”,“自你们驻扎在小区以来,不怕苦不怕累,始终坚守抗疫排查一线,保护我们的安全,我们真诚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的党员突击队员们以优良的作风赢得了群众支持和赞扬,也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情和温暖。天冷了,群众端来炭火,饿了,群众送来汤圆,在疫情面前,绘就了干群一家亲、齐心抗疫情的美好画面。

南元小区群众送给突击队员的医用手套、酸奶、面包、炭火

“每天守在卡口这里帮我们村搞排查,你们怕不怕遇到一个感染的人然后自己就被感染了”郑家沟村的村民问突击队员。“怕是肯定怕的,但是重大疫情来袭,共产党员应该挺身而出,也算是贡献自己小小的一份力”突击队员答道。

选派党员突击队在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派出突击队员52人,开展值守、防疫宣传、消杀、劝导等工作,累计排查登记5529人,防疫宣传4021人次,劝导提醒2171人次。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