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专家入村让贫困户家门口吃上“技术饭”

日期: 2018-11-02 浏览量:788 来源: 旺苍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加强种养业技术指导服务工作,有效提升贫困户种养技能水平,近日来,由旺苍县委党校牵头,组织农技专家深入该县张华、龙凤、高阳3镇的4个村,对200多名贫困户集中开展种养业实用技术培训。

培训班紧密结合各镇贫困户实施的特色种养产业项目类别和规模,开设了粮油、畜禽、魔芋、猕猴桃等种养课程,共办4个培训班,每班培训为3天。培训班上农业专家们分别就种养业技术向贫困群众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学员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并实地指导贫困户处理种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同时,宣讲国家扶贫政策、交流感情,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为贫困户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坚定了大家脱贫致富信心,为落实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