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开展农机“防风险保安全”培训

日期: 2019-10-16 浏览量:1312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广元市朝天区农机安全操作培训在该区农业农村局举行。此次培训活动由区农机监理站组织,共20余名农机驾驶学员参加。据了解,参加培训的驾驶员都是在全区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活动中发现存在操作安全隐患的驾驶员。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观看农机安全教育宣传警示片、听取典型农机事故案例讲座、学习《四川省农业机械监督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等内容。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考核。所有学员签订了《农机安全生产责任书暨承诺书》,同时向他们发放了农机安全宣传资料。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农机驾驶人员的操作水平、安全技能和法律意识,为降低农机安全事故,提升该区区农机化作业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