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农业局深入帮扶村宣讲政策 做小康路上的明白人

日期: 2018-04-02 浏览量:767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1日,利州区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洪文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帮扶人员,深入结对帮扶村荣山镇中口村,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暨2018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集中宣讲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第一时间将党中央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送到群众中去。

宣讲会上,杨洪文同志从中央一号文件的新特点、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与内涵要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注意的问题、中央一号文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谋划重大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结合农业工作实际从农民主体、适度规模经营、新型职业农民、大食物观、食品安全、一二三产业融合、脱贫攻坚、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业补贴改革、农业供给侧改革等方面对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杨洪文同志指出,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是改革开放以来第20个、新世纪以来第15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明确“三农”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抢抓发展机遇,增强内生动力,狠抓产业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