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观音店乡三举措紧抓畜牧生产工作

日期: 2019-10-30 浏览量:1039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加快落实畜禽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及时告知服务对象并解释相关扶持政策;对符合政策要求的及时通知办理政策性补贴;对养殖户督促进一步完善能繁母猪、育肥猪及其他牲畜的政策性保险。

(二)强化信息引导和技术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推送养殖市场价格动态,鼓励养猪场户补栏增养及预留后备种猪。针对牲畜各个阶段指导饲养管理、防疫和常见病的防治等,帮助养殖户解决技术难题。

(三)督促指导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督促指导新旧养殖场建立健全畜禽粪污处理设施,并指导还田综合利用,在发展产业的同时杜绝农业面源污染,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