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积极推进院市科技合作项目

日期: 2019-06-21 浏览量:1620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农科院与郑州果树研究所签订猕猴桃科技合作协议,2019年年初从郑州果树所引进560余株抗溃疡病新品种软枣猕猴桃。目前,项目已完成实生苗的栽植和棚架搭建工作。为加快推进猕猴桃溃疡病综合防控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建设,2019620日,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和副院长王庆松带领水果所科技人员赴昭化区张家乡滨湖园区督导项目实施。

罗院长一行在紫杉农业公司副总向瑜、技术顾问胡凯庆和昭化区农业农村局人员陪同下,查看了在建的苗木繁育温室大棚和猕猴桃新品种避雨设施大棚,详细询问猕猴桃示范点,溃疡病防治方案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督促紫衫公司尽快完善示范点技术方案。罗院长表态市农科院会全力支持该示范点的建设,以以奖代补方式进行农资等方面补助,最终通过整合郑果所的技术优势、市农科院的人才优势、昭化区农业农村局的地理优势,和紫衫农业资金优势,共同打造高标准溃疡病防控示范点,促进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