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2018年农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4-03 浏览量:646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42日,剑阁县农业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农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和市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进一步对作风纪律深化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剑阁县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勇朝同志对全县农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坚决开展“七破七立”。坚决革除政治“两面人”,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革除思想“守旧者”,始终做到敢想敢闯敢干;坚决革除干部“机关化”,始终做到多调研摸实情;坚决革除为政“木偶官”,始终做到敢担当敢负责;坚决革除干群“冷漠症”,始终做到以人民为中心;坚决革除精神“暮气重”,始终做到激情奋斗前行;坚决革除行为“不守矩”,始终做到自身硬自身净。二是深化“五大专项行动”。围绕作风建设薄弱环节,持续丰富“马上办”提速行动、“质量年”提效行动、“中梗阻”破解行动、“潜规则”破除行动、“懂农业”能力提升行动内涵,健全完善的考核机制,令行禁止。三是持续整治“四风”。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盯牢“四风”新表现、新变种,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着力从体制机制上堵塞漏洞,从根本上铲除不良作风滋生蔓延的土壤,营造苦干实干的工作氛围。

董勇朝同志还与党组成员、机关股室、基层农业系统单位代表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白胜利主持。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