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青贮玉米专家来农科院考察玉米科研工作

日期: 2018-06-11 浏览量:1792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66日,国家青贮玉米品审委员、北京农学院植物科技学院院长、中国作物学会常务理事潘金豹教授及四川农业大学玉米研究所青贮玉米育种专家吴元奇教授等一行6人,在市农科院粮油所所长刘和平的陪同下,对剑阁县白龙镇槐树村的青贮玉米及新型饲草大黑山薏苡试验示范基地进行考察调研。


 

示范基地调研中,刘所长介绍了广元市青贮玉米推广和“十三五”广元肉牛羊发展规划情况。潘教授一行表示广元山区气候条件特殊,非常适合玉米选育后期的观察试验,希望在后续与农科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在广元座谈时,罗仁革院长表示将充分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加强校、院科研合作,达成资源互通,信息共享,共同解决山区玉米研发方向、技术路线等问题,使我院玉米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