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检查广元市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9-09-30 浏览量:1385 来源: 局水产渔政管理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前,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王植力带领省水产局渔政处一行,来广元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仔贵、广元市利州区农业农村局及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站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厅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走访渔民等形式进行了督察检查,并对“渔业安全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检查组对广元市渔业安全行业管理工作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当前退捕转产后的渔民稳定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使渔业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在组织保障上强化“一岗双责”,落实好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完善安全预案,充分利用“渔业安全月”、“三渔两药”专项整治和重要节假日等,加强安全管理,特别是长江禁捕后的渔民生活及思想稳定工作,以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及退捕工作退得出稳得住的良好局面。同时要加强渔业安全管理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组织开展好各项专项整治活动,坚决依法打击“三无”船舶非法捕捞,维护好良好的渔业安全生产秩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