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能办领导检查旺苍县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9-01-17 浏览量:720 来源: 旺苍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寒风凛冽,为确保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2019115日上午,四川省农村能源办公室主任周南华率领省农能办工程科、科教科负责同志,来旺苍县检查指导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工作。市农业局副局长李仔贵、市农能办主任赵利利、旺苍县农业局总农艺师赵建新、总兽医师周奎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旺苍县普济镇横石村集中供气沼气工程现场,县农业局总兽医师周奎林就本县集中沼气工程项目建设以及安全生产情况作了介绍。随后,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沼气工程的运行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消防设施等,周主任对旺苍县沼气工程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继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二是继续加强安全培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和操作规程,由专人负责沼气工程安全运行监管及检修。三是要积极探索沼气工程建后运行管理模式,对供气农户可收取一定费用或委托第三方运营的模式,确保沼气工程持续安全稳定运行。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