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基层农技畜牧、水产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 2018-11-29 浏览量:1427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1127日,我市2018年度基层农技畜牧水产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第一期)开班。来自全市7个县(区)的106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基层农业畜牧、水产技术推广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打造我市一批能够指导和带领业主、大户、农民群众发展畜牧、水产产业的行家。市农业局副局长王海军、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等出席开班仪式。


 

王海军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严以自律,确保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不断提高个人业务能力。罗院长叮嘱全体参训人员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参训机会,认真学习,提升个人素质,助力脱贫奔康,努力在决胜村、户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力争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多更好更大的成绩。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