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圣瑞达公司通过国家蛋鸡良繁推广基地评估检查

日期: 2019-04-30 浏览量:870 来源: 局畜牧种业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429日,由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全国畜牧总站、省畜牧总站以及遗传改良计划专家组成员组成的评估检查组,对广元市昭化区圣瑞达禽业有限公司开展评估检查工作。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丕忠、昭化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福旭陪同。

评估检查组采取报告检查、现场问询、实地抽测、资料核对等方式,对四川圣瑞达禽业有限公司祖代场、父母代场的鸡种品种、饲养与孵化规模、销售量、服务手段以及主要垂直传播疫病净化方案、检测记录等进行了现场核实,一致认为四川圣瑞达禽业有限公司国家蛋鸡良种扩繁推广基地项目符合国家相关要求,达到了现场评估检查基本要求。评估检查组要求四川圣瑞达禽业有限公司继续履行国家蛋鸡良种扩繁推广基地的各项义务,为我国蛋鸡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