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农能办督查大型沼气工程建设工作

日期: 2018-05-04 浏览量:880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2日,剑阁县农能办主任苟学德一行3人深入到该县圈龙乡金铃村、高观乡茶坪村,督查2018年农村能源建设扶贫专项重点工程——规模化大型沼气工程建设实施情况。

苟学德一行现场察看了大沼工程的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建设安全情况,听取了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和养殖场近期生产规划。针对两处大沼工程当前建设情况,苟学德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提前完成建设任务,成功对接养殖场下一步生产计划;二是施工单位必须严格按图施工,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也务必加强监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三是要把安全工作当作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施工单位必须将安全管理和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完善施工现场的警示标识,做好机械设备的日常检修等工作,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加强安全监管,确保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