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开展帮扶老林村蔬菜产业发展物资赠送及技术培训

日期: 2019-03-29 浏览量:975 来源: 局老林村驻村工作队 分享:
【字体: 打印

328日,局帮扶老林村驻村工作队邀请由市经作科科长李永隆、高级农艺师侯春霞组成的农业专家服务团队蔬菜产业分队,赴老林村开展2019年蔬菜产业发展物资赠送及实用技术培训会。培训会由驻村第一书记李锐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蔬菜专家李永隆根据老林村的地理位置、土壤、气候等情况深入浅出要点式讲解了甘蓝、辣椒、四季豆的种植技术;高级农艺师侯春霞、驻村农技员李锐分别对蔬菜种植病虫害防治技术及后期管护进行讲解。

培训会结束后,局帮扶老林村驻村工作队组织举行了蔬菜产业发展物资赠送仪式。此次共向局结对帮扶村-老林村群众免费赠送甘蓝、辣椒、四季豆等价值8万余元的蔬菜种子,并鼓励群众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村支部书记何其林代表老林村对市农业农村局近几年来倾情帮扶表示真诚感谢,领到蔬菜种子的贫困户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市农业农村局恩情,大力发展好蔬菜产业,切实增加家庭收入,早日脱贫奔康,为老林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美丽乡村出一份力。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