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专家来剑指导助推剑门关土鸡全产业链项目落地

日期: 2018-03-30 浏览量:706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四川田野故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计划在剑阁县姚家乡团结村与元宝村交汇地流转一万亩土地、林地,依托天然林区建设剑门关精品土鸡(别墅式)养殖基地,将当地农家民居住房改造为民宿,打造成万亩现代农业全域旅游观光园区。329日,中国农科院专家团队应邀来到剑阁县,指导剑门关土鸡全产业链项目的规划发展。


 

专家组先后深入到位于普安光荣村的剑门关土鸡品种选育基地、城北新华村的剑门关土鸡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和下寺工业园区剑门关土鸡屠宰加工厂,进行项目规划指导,对剑门关土鸡全产业链现有的基础设施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强化剑门关土鸡品种选育,充分珍惜祖先留下的财富,延续三国时期土鸡血缘,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内涵,积极迎合消费市场“注重品质,回归本源”的需求,将剑门关土鸡打造成一只“有故事、有内涵、有品质”的品牌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向永东强调,要积极响应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明确剑门关土鸡“产业链完善、品质保证、品牌提升”的发展目标,以“老干妈”品牌为标杆,努力将剑门关土鸡塑造成品质上层、享誉中外、引领土鸡行业之首的中国鸡王,描绘出了一幅剑门关土鸡产业蓬勃发展的宏伟蓝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