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农机送检下乡赞声扬

日期: 2019-03-13 浏览量:1474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李站长好!按照要求,昨天我把拖拉机维护清洗了一下,后视镜、灯光、制动也都检查了。”“好,今天拖拉机面貌新了,年检不仅要保证机器的安全,而且要给机器打扮一新。”公兴镇凤凰村九组机主李才开着拖拉机,机器熄火后,立即和县农机监理站站长李聪林打起了招呼。“我们能在家门口年检,太方便了,农机监理站的同志为我们机手着想,我要为他们点一百个赞啊!”“为群众服务、方便群众是我们的职责。”公兴镇文林村机主郑维朋机主话音刚落,县农机监理站徐建荣同志立即应声道。

311日,在公兴镇政府广场上,一辆辆轮式拖拉机整齐排列,机手们拿着驾驶证、行驶证,有序地登记、检测。闲暇时,大伙儿注目安全知识宣传单,规范的农机操作要求、农机违规警示案例为机手们敲响了安全警钟。“开拖拉机真不能麻痹,今天我们又上了一堂安全课。”机手何志胜看着宣传单发出感慨,一同观看的机手们不停点头。

在现场,只见年检工作人员不停地忙碌着,核对发动机号、机架号、挂车架号,检查灯光、制动、转向信号装置、柘号、粘贴反光标识、与各大机主签订安全责任书,这是剑阁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的2019年度“送检下乡”便民服务活动。公兴镇是他们“送检下乡”的第一站。

“我们深入全县所有的乡镇,下乡为拖拉机进行集中免费实地检验,让‘送检下乡’便民服务活动,惠及所有的机手,真正把方便送给机手。”县农机监理站站长李聪林说出了活动初衷。机手何文明爽快地说道:“县农机监理站真是我们的娘家人,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

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机手的纷纷称赞,更激发农机手参与年检的积极性,311日,公兴镇和吼狮乡集中年检拖拉机45台,拉开全县“送检下乡”活动的序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