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会

日期: 2019-08-29 浏览量:1113 来源: 局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培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推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828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仔贵、工会主席李雪梅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农产品质量监管负责人,经开区农工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问题整改、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信息化监管与质量追溯推进等情况,各县区、经开区及局属相关单位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和局属相关单位一是要针对出现的问题,再分析、再研判,努力查找问题根源;二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反复出现;三是各县区要做好汇报,按标准落实好农产品质量安全人、财、物等条件保障;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农产品质量监管与品牌培育科 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