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技术审核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18-09-30 浏览量:1371 来源: 局畜牧业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原环境保护部办公厅、原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技术指南》的通知(环办水体【201699号)要求,为顺利推进全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工作,928日,市农业局会同环保部门,组织召开了全市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技术审核会。此次审核会的圆满召开,对下一步各县区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的完善修订有指导性的意义。


 

此次审核会由市农业局副局长张丕忠主持,并对此次评审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禁养区划定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认真梳理,各位专家务必结合行业实际和县区实际,提出建议和意见;三是要仔细研究,各县区务必认真听取汇报,虚心接受意见,进一步尽快完善划定方案。市环保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讲话指出,畜禽养殖禁养区的划定是助推畜禽养殖业绿色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也是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举措。

审核专家组由市农业局、市环保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市旅游发展委、市林业园林局、市水务局、市文广新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法制办相关专家组成。

审核会采取县区汇报,专家评审的方式进行,各位专家针对各县区的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结合行业实际和各县区实际,以及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县区农业、环保部门分管领导、分管股室及业务负责人,经开区农工办、环保分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以及禁养区划定第三方机构相关人员。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