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拓开三渠道促进扶贫产品销售

日期: 2019-05-16 浏览量:754 来源: 旺苍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⑴深化浙川合作体系。在浙江省仙居县建立旺苍扶贫产品直供店1家,有序组织100余种旺苍扶贫产品进入当地商场超市,发动浙江省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社会组织等,通过直供店、商场超市、电商平台定向采购旺苍扶贫产品。

⑵开展定向帮扶采购。出台支持扶贫产品参与政府招标采购的相关政策,各级企事业单位在质优价廉、保证供应的前提下优先采购扶贫产品,同时组织开展帮扶单位“以购代扶”活动,组织和鼓励帮扶单位职工根据自身需要在等价的前提下优先购买帮扶扶贫产品38.2万元。

⑶建立专属销售平台。建立扶贫产品信息收集发布体系和销售平台,开发基于扶贫产品供求信息发布、统计的支持软件2套,每月由村电商扶贫信息员采集本村扶贫产品信息并上报,汇总形成全县扶贫产品每月供应清单,在销售平台上发布。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