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日期: 2019-01-25 浏览量:1513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118日,市农科院在万缘新院首次召开职工会,总结2018年度工作。市农科院副院长方军主持会议,市农业局副局长王海军、赵文参加会议并做相关要求。


 

会上院全体干部职工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2019年发展思路,推选了2018年度优秀工作者6名。

罗院长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全院农业科研工作持续向好,科研领域逐步扩大,基地建设巩固加强,队伍素质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明显,基建工作速度加快,安全生产无事故等工作实绩。梳理出全力搭建一个院市合作平台,顺利承办一个省级现场会,选育一个玉米新组合进入新品种审定程序,创建一个国家观测试验站等亮点工作。


 

王副局长认同市农科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依托我市优质的空气、水质以及秦巴山区丰富的种质资源等优势,以乡村振兴整治人居环境和广元市市县共建产业研究院为抓手,谋划农业科研工作,加大争取项目力度,落实农业科研工作,努力实现多出好成果。二是以开展各类帮扶活动为载体,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工作。柏溪村脱贫不脱钩,持续开展好帮村和一对一帮扶工作,加大产业发展帮扶力度,不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北斗村如期脱贫,继续做好户办产业园建设、集体经济建设等帮扶内容,不松懈,不懈怠。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