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厅到苍督查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推进情况

日期: 2018-05-18 浏览量:1871 来源: 苍溪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16日至17日,省农业厅市场与经济信息处副处长瞿瑛一行5人到苍溪县督查信息进村入户工程推进情况。市农业局、市电信公司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察看了陵江镇笋子沟村、歧坪镇骑龙村、岳东镇守垭村和运山镇双牌村益农信息社,详细了解苍溪县第一批益农信息社运营、第二批益农信息社建设进度及质量效果等情况,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苍溪县的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苍溪县政府主推、农业电信两家单位协同配合默契、电商先行、宣传氛围浓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要求苍溪县要在今年6月底前按质按量完成第二批益农信息社建设任务,并要确保建成的益农信息社能正常运营;要积极探索可持续运营机制,充分发挥益农信息社的综合性服务功能;要打造一批带动示范效果明显的标杆社,充分发挥其示范带动作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