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顺利通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复评审

日期: 2019-01-14 浏览量:1156 来源: 局农安中心 分享:
【字体: 打印

新年伊始,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的安排,111日至13日,由四川省农科院分析测试中心、四川省农药检定所、泸州市综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的3家单位、4位评审员组成专家评审组,依据《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对旺苍县进行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资格复查评审工作。


 

评审组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人员座谈、加标回收、盲样考核、现场见证和人员仪器比对等形式,对旺苍县检测站在机构建设与人员、质量体系、仪器设备、环境条件、检验检测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评审,中心基本满足换证要求,评审结论为基本通过,考核项84条符合、11条基本符合,具备了种植业产品、农业产地环境、肥料等3大类、131个参数的检测能力。

评审组同时建议针对评审结果及时整改,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人员经费保障,加强质量管理,规范工作流程,积极扩项练兵,巩固提升建设成果,努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县级检测队伍,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