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验收利州区信息进村入户二期工程建设

日期: 2018-06-25 浏览量:1766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21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李仔贵一行来利州区,开展信息进村入户工程二期益农信息社验收工作。

验收组先后深入到利州区宝轮镇 、白朝乡、三堆镇等乡镇,分别随机抽查了3个二期建设的益农信息社,严格按照《四川省整省推进信息进村入户工程验收办法》进行了检查验收,听取了利州区农业局有关负责人就二期益农信息建设情况介绍。并对一期信息入户工程进行了回头看,抽取3个一期建设的益农信息社一类社进行了复核验收。


 

李仔贵副局长指出,目前全市益农信息社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完成,下一步要将工作重点转移到抓运营管理方面,要按照有关要求,加强业务人员的政策业务培训和指导;要用好有关补贴政策,建立激励机制,不断激发益农信息社的内生动力,力争在较短时间打造一批示范社、标杆社,发挥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商服务和培训体验服务等方面的作用。

李仔贵副局长一行还深入到利州区白朝乡月坝村,对月坝村田边市场建设进行了指导。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