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农业局多措并举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

日期: 2018-03-29 浏览量:703 来源: 剑阁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抓学习,强组织。组织召开了农业系统“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动员会,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作风纪律建设的相关规定,深入解读了市委书记王菲在“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县两级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动员会违反会议纪律人员问责情况,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全面警醒、在行为上自觉对标。

抓宣传,营风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政准则》等有关规定,开展正反典型教育、廉政教育,为建设高效廉洁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抓制度,明行止。根据实际,制定了《剑阁县农业局“作风纪律深化年”行动方案》,明确了作风纪律深化年的总体要求、整治重点;修改完善了《剑阁县农业局公务出差和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剑阁县农业局干部职工考情管理办法》等规定,对干部考勤、请销假、外出登记、会风会纪等作出了具体要求,形成了用制度管人、靠制度保障的工作机制。

抓督查,促落实。对照作风纪律方面各种表现,局纪检组采取定期督查、专项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检查各基层站所及局属各单位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服务质量、办事效率、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作风纪律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按照规定进行严肃处理,让执纪问责真正起到震慑和警示作用,目前已问责干部3人,问责单位1个。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