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广调研

日期: 2019-05-16 浏览量:1685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516日,成都市农林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冯秀富一行10人,来广元市农科院指导、交流与调研。

在广元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的陪同下,冯秀富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农科院新建的实验室、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荣誉室、组培中心等新院建设工作。随后,召开了广元-成都两市农业科研座谈会,双方重点围绕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交流与探讨,达成共识:一是主动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用科技成果服务特色优势产业;二是合作创新,强化农业科研合作与交流。发挥比较优势,在项目争取、科技攻关、成果申报等工作中创建联席会议制度,组建全省农业科研院所科技发展联盟,切实推进全省农业科研一干多支,协同发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