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助力旺苍县高阳镇观山村脱贫攻坚

日期: 2019-05-23 浏览量:981 来源: 局农机管理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521日,受省农业农村厅委派,省厅农机化处陈永和副调研员到旺苍县高阳镇观山村驻村帮扶,助力该村的科技脱贫攻坚工作。

陈永和副调研员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仔贵、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何茂华的陪同下,来到观山村,与该村村支两委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见面,并在村委会议室进行见面座谈。座谈会上,市、县农业农村局、高阳镇、观山村的相关同志对陈永和副调研员到观山村驻村帮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高阳镇和观山村在脱贫攻坚中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希望得到省厅对广元市、县各级脱贫攻坚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陈永和副调研员对此次到观山村驻村帮扶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在今后的驻村帮扶工作中,接受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结合观山村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帮扶工作,为观山村的脱贫和发展做出努力。见面会结束后,陈永和副调研员对旺苍县现代农业机械化装备发展情况也进行了专程调研。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