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积极开展农业机械推广示范

日期: 2019-08-12 浏览量:1375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9日,青川县农业机械推广示范现场会在该县蒿溪回族乡召开。青川县农业农村局、广元市农机公司、青川县汇力丰农机化服务专业合作社、广西玉柴公司及茶农共计60余人参加现场会。

现场会上,一是由广元市农机公司展示介绍适合山区茶园的除草机、开沟机。除草机在现有的基础上操作更简便、与茶叶行距配套、除草效率更高,相比以往,能节约大量的人力,有效的降低生产成本,开沟机更适用于山区,轻便、灵活、便于运输;二是广西玉柴公司现场示范教学。在现场操作培训中,技术人员就各种不同机械的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讲解,参训人员均进行了现场演练;三是由青川县农业农村局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进行解读。详细讲解了农机购置补贴的补贴对象、补贴标准、补贴程序、申请补贴注意事项,并重点为群众解读了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新变化。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