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农业局入户指导技术扶贫工作

日期: 2018-08-06 浏览量:847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1日,利州区农业局有关领导组织相关股室负责人、驻村农技人员,与白朝乡林业站技术员一行,到白朝乡分水村李安富等贫困户家中,进行了入户督查指导扶贫工作。

在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产业发展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跟踪前期帮扶成效后。有关领导介绍了农技员的工作职责。鼓励他们积极配合农技扶贫工作,牢牢抓住国家精准扶贫这一政策机遇,战胜困难,努力将产业做大做强。针对产业户的需求,林业站技术人员承诺将在来年对品种杂、品质差、树龄老化的树木进行品种改良,着力提升核桃产量及品质,带领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李安富等贫困户对入户小组提出的技术帮扶措施很满意,表示要努力发展好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