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水果创新团队猕猴桃岗位专家指导猕猴桃采后管理

日期: 2018-10-12 浏览量:1622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109日,四川水果创新团队猕猴桃岗位专家冯建海带领科技人员,到东溪镇金牛村和花园村(脱贫村)指导猕猴桃采后管理技术。专家一行查看了两村猕猴桃种植基地,现场指导了秋季施肥、冬季修剪、溃疡病等重症防疫、低效园改造以及新园建设等关键技术,重点围绕“红阳”猕猴桃的生态优品栽培技术和猕猴桃溃疡病综合防控展开座谈。30余名种植者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报告生产管理问题,交流成功经验,专家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和管理建议。通过座谈与交流,加速推进了在东溪镇现代农业特色产业技术传播,进一步巩固了产业脱贫成果,助推农户增产增收。猕猴桃“沃衍模式”创始人张润生也参与了座谈交流。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