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农业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8-01-30 浏览量:1203 来源: 苍溪县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9日,苍溪县农业局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毅邦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农业工作实际作安排部署。范毅邦要求局属各支部要及时召开党员大会,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中去。局党组要建立完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例会制度,坚持每季度召开一次专题会,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围绕项目投资、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克难攻坚、迎难而上,全力确保一季度农业工作实现“开门红”。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