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峰工作队开展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暖心活动”

日期: 2019-11-21 浏览量:1109 来源: 局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120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斌、广元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七级职员赵文深入我局帮扶的苍溪县云峰镇紫练村、皇观村、紫云村,开展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暖心活动”。局副调研员、驻云峰帮扶工作队队长苟建科,局派驻三村第一书记等参加活动。

王斌一行先后深入困难群众任礼章、任文金、何明喜、李洪生、李有明与李良雄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过冬棉被各一床。每到一户,都会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心,继续搞好产业发展,确保脱贫不返贫,加快致富奔康步伐。同时还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宣传。困难群众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所有因病致贫的家庭医疗支出显著降低,可用于生产发展的资金宽裕起来了,将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感党恩,努力搞好生产发展,争取早日走上致富奔康大道。

近期,局驻云峰工作队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周六三同三进”帮扶活动,组织帮扶责任人深入村组农户家中,再次逐一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和温暖过冬准备情况。准确地掌握了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及安全温暖过冬准备情况,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全部可实现安全温暖过冬。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