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农业农村局精心组织 抓好“三夏”农业机械化作业

日期: 2019-06-06 浏览量:1387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确保粮食丰产丰收,青川农业农村局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三夏”农业机械化作业。

“三夏”期间,青川县农业农村局认真实施农机购置补贴项目,保证“三夏”作业对农机具的需求,加快购机补贴工作进度;组织农机合作社技术人员深入村户对农业机具进行全面检修,保证所有机械在“三夏”生产中的技术状态完好;充分发挥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的组织优势,进行农业机械化作业前、中、后期各个环节全程服务,实行优质、优价、优先服务;通过推行订单作业、组织跨区作业等措施,提高“三夏”农业机械化作业程度;协调农机销售商做好配件供应和三包服务,满足农民对机械的需求。

同时组织农机监理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加强宣传农机安全知识宣传,营造浓厚农机安全生产氛围。加大对无证驾驶、违章载人等违章行为的查处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三夏”农业机械化生产安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