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举办信息进村入户培训暨益农信息社揭牌活动

日期: 2018-05-18 浏览量:1816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17日,利州区农业局、电信利州分公司在三堆镇井田村,举办三堆、金洞片区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暨井田村益农信息社揭牌活动。利州区农业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区信息进村入户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劲、区农业局有关部门人员、三堆和金洞两乡镇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及两乡镇农技站工作人员、井田村村社部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电信利州分公司人员对当前存在的信息员业务操作技能不熟悉、益农信息业务发展方向不明确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现场解答了信息员的提问。区信息进村入户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下一步,利州区将把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建设的工作重点从益农信息社建设转移到抓益农信息社运营管理上来。重点在信息员培训、引导益农信息社积极开展业务、组织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对接益农信息平台、挖掘包装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积极探索长效发展机制和业务绩效评价机制等方面发力。采取“先易后难、示范引路”的方法,在不同产业特点区域分别选点示范,打造亮点,推动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