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指导旺苍县英萃镇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选址工作

日期: 2019-06-20 浏览量:1421 来源: 局水产渔政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617日,市农业农村局渔政执法人员一行深入旺苍县英萃镇,指导该镇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涉四川汉王山东河湿地省级自然保护区工作。旺苍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毅、县渔政执法人员及英萃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工作组一行对选址建设场地现场进行了踏勘,对工程建设必要性进行了询问,对工程涉保护区建设规划、施工影响程度进行了现场了解。工作组要求一是参照汉王山东河湿地省级保护区矢量图,该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建设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护区条例》相关规定规划,规划在保护区界线以外,不能逾越生态红线;二是污水引流跨河管道架设不能在保护区内涉水施工;三是排污口设置需征得相关部门同意,防止新增排污口。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