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农业局做好节前农村能源安全大检查

日期: 2019-01-30 浏览量:807 来源: 利州区农业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利州区农业局分管副局长王友奎带领局安办及土环站工作人员,深入到全区十五个涉农乡镇(街道),开展农村沼气安全工作落实情况检查督导。一是重点查看了2018年农村能源扶贫项目福泰农牧省级新村集中供气工程,对安全警示标示及安全防护设施不健全、安全制度不完善等情况,要求限时整改并将回访督查。二是对户用沼气进行了检查。对个别农户存在的安全隐患、不安全使用方式以及过年期间沼气池附近要做的安全防护措施,进行现场指导,要求避免烟花、烟头等易燃物品落入,加强周边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宣讲沼气安全防范知识,及时排查发现安全隐患,吸取安全事故惨痛教训,确保安全。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