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切实推进省创新团队现场会基地建设

日期: 2018-06-08 浏览量:1798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65日下午,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副院长方军、省玉米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刘和平等,来到苍溪县中土镇,对我院青贮玉米及山区玉米高产栽培新模式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为我院今年7月中旬即将举办的青贮玉米现场会做准备。


 

现阶段,示范基地玉米长势良好,旱地“双六尺”带状复合种植模式实施效果明显,罗院长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为办好此次现场会:一是要继续加强管理,强化夏季病害预测和预防措施;二是要确保示范品种到位,技术指导到位,田间管理到位,整体规划实施到位;三是要做好相关文字介绍、路线规划、标牌标语等前期准备工作,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统筹协调,为确保现场会圆满成功而努力。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