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饲草专家考察广元选育苦荬菜新品系

日期: 2019-06-25 浏览量:1492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饲草专家梁小玉博士一行,在市农科院科技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剑阁县碑垭乡,考察了解广元本地选育苦荬菜新品系品比试验和示范情况。

科技人员介绍了苦荬菜品系选育历史和过程后,梁小玉博士仔细查看了解苦荬菜长势、抗病性和产量等性状,认为该苦荬菜新品系生长健壮挺拔,长势好;病毒病少,蚜虫少,抗病性好;多次收刈后产量表现高。

下一步,四川省畜牧科学研究院草食家畜研究所、广元市农科院及剑阁县柳叶黄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三方将继续做好品比试验和示范,为争取实现广元本地选育苦荬菜新品种的早日审定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