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岁首 剑阁县加大农业农村系统安全检查

日期: 2020-01-13 浏览量:1617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7日至8日,剑阁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蒲文勇带领局农机化股、安办人员一行,深入该县元山、柘坝、柳沟等8个乡镇,对农业农村系统安全进行了一次大检查。查看农业、农机、渔政、沼气等安全生产设施,翻阅安全使用台账与相关会议记录,对3座提灌站用电线路和管道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同时核查农机购置补贴12台套。此次共排查出安全隐患及各类问题5条。

检查过程中,蒲文勇要求各乡镇要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农机购置补贴,确保惠农政策落实落地。同时在所到之处,向村组干部详细宣传提灌站、农业机械用水用电及农机使用安全常识,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落实专人限期整改,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让群众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有效促进了行业安全生产,保证了农业农村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稳定。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