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科研技术交流 推进年度目标工作顺利实施

日期: 2018-07-27 浏览量:1661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724日,市农科院组织全院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到科研示范基地,观摩粮油、水果、蔬菜的栽培、育种技术。市农业局副局长王海军、科教科陈少华到会指导。

科研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市农科院位于旺苍县白水镇的粮油育种试验示范基地、尚武镇水果示范基地,朝天区平溪乡蔬菜新品种试验示范基地、曾家镇马铃薯育种试验示范基地,实地观摩了玉米杂交育种技术、自交系提纯技术,自主专利“Y”型李子树棚架栽培管理技术,马铃薯新品系2倍体、4倍体选育技术,高山露地栽培蔬菜新品种引种试验示范等技术;实地察看了首次实施的院立项目实施情况。各基地相关技术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基地建设以及相关技术实施情况。


 

通过本次农业科研观摩,加强了各单位科研业务工作联系,增进了各科研领域相互交流与了解,促进了所、科、室重点目标工作任务实施,推进年度各项目标工作顺利开展。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