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考察学习朝天区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

日期: 2019-11-19 浏览量:1553 来源: 朝天区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13日,剑阁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蒲文勇一行6人,到朝天区考察学习变型拖拉机整治工作经验。朝天区农业农村局、区交警队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区变型拖拉机在册和实有数量、本地及外省籍车辆基数现状,专项整治活动中采取的具体措施、报废方式方法以及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等。双方就变型拖拉机整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限行政策实施等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朝天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切实加强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大力推进“清零”计划,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农机事故发生,工作经验也受到了市级主管部门肯定。通过交流学习,两地在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中将相互借鉴经验、相互学习,不断完善方案措施,提升整治水平,更好地推进工作再上台阶。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