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北庙乡召开2019年夏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6-12 浏览量:1236 来源: 剑阁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的相关知识,提高剑阁县北庙乡农产品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611日上午,北庙乡召开2019年夏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推进会,各村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村支两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王定勇主持。

会上,王定勇就农产品安全生产的宏观环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和责任、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和结合本乡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农产品例行监测情况、今后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重点等六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乡党委书记张灵芝就当前全乡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关乎民生,是大事要紧事,要求各村要对照要求和细则抓紧、抓严落实,要实现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该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重点抓好三个环节的监管工作:一是要抓好农产品投入品环节监管;二是要抓好农产品生产环节监管;三是要抓好农产品加工环节监管。要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大家共同努力保障全乡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真正把辖区内的农产品做成健康食品、安全食品。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