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石坝乡畜牧兽医站多举措促生猪“填栏保供”

日期: 2019-11-27 浏览量:949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制定生猪填栏保供细则,夯实生猪市场的供给。青川县石坝乡畜牧兽医站紧紧围绕当前工作任务,制定出详细的生猪填槽细则,对全乡各村生猪养殖户进行了填栏任务的分配,保证生猪市场供给。

二、召开生猪填栏保供专题培训工作会。对生猪规模养殖户以及部分散养户召开专题培训,推行生猪养殖新技术、新模式,进一步提升养殖户的养殖水平,此次培训共计143人,发放资料230余份。

三、强化消毒灭源、产地检疫工作。在全乡范围内定期开展消毒灭源工作,以保证生猪养殖的健康发展。加大生猪调运监管力度,加强对辖区内的生猪产地供应规范化管理,确保生猪鲜销安全稳定供应。

四、宣传引导,调动养殖积极性。深入到养殖户家中摸清的填槽补栏情况,积极宣传生猪产业发展政策,对生猪养殖进行科学技术指导,充分调动养殖户的积极性。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