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农业农村局扎实做好春耕生产期间农村沼气安全工作

日期: 2019-04-28 浏览量:780 来源: 青川县农业农村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农村沼气安全工作,按照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做好春耕生产期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和要求,青川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强化宣传,以检促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春耕生产期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认真学习省、市关于做好春耕生产期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活动的通知及方案后,结合本地实际,与乡镇签订安全责任书,责任细化,责任落实。

二是联合各乡镇人民政府,在乡镇场镇开展了沼气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以悬挂标语、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群众安全知识问答等形式为农村沼气用户宣传讲解了沼气安全知识及运行维护注意事项。广大群众热情参与,纷纷前来索要宣传资料,积极咨询沼气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参与度极高,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殷殷叮嘱,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宣传活动既增长了群众的安全知识,又解决了群众生活实际难题,有效地促进了农村沼气的大力发展,获得了广大沼气用户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