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作站组织开展“三同”活动做好帮扶工作

日期: 2019-11-21 浏览量:1001 来源: 局经作站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按照市直机关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要求和苍溪县关于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经济作物管理站组织站上部分帮扶责任人到苍溪县龙王镇永胜村开展“三同”活动。帮扶责任人完善相关帮扶资料,在农户家中开展交心、谈心,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传脱贫政策、帮扶工作内容和脱贫成效。对不在家的贫困户,及时进行了电话沟通,了解在外的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切实增强了贫困户对市农业农村局帮扶工作的认可度,增强了帮扶户对市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增强了帮扶户对国家脱贫攻坚政策的感恩意识,增强了帮扶户自力更生脱贫奔康的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驻村工作队沟通,灵活运用政策,群策群力解决实际困难,确保户脱贫、村摘帽。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