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畜禽养殖污染源普查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 2018-09-12 浏览量:723 来源: 局畜牧种业站 兽医兽药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推进工作组办公室开展的畜禽养殖业污染普查技术培训会以及四川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四川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会议的精神,911日,广元市农业局召开了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源普查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主要对开展污染源普查的目的意义、工作背景、普查内容、入户调查方法、普查报表的填报方法以及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丕忠就如何开展全市畜禽养殖污染源普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污染源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了解入户调查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四是加强和环保部门的协调配合;五是做好污染源普查的相关技术培训和指导工作;六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完成相关工作,确保污染普查工作顺利推进,落实见效。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县区农业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和普查员、经开区农工办负责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等。此次培训会议的适时召开对接下来的污染源普查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