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农村能源安全工作

日期: 2019-02-25 浏览量:861 来源: 局农能办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抓好2019年全市农村能源安全工作,日前,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农村能源安全工作的通知》,对狠抓责任和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跟弦,安全警钟常敲长鸣。二是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重点抓好行业监管、属地管理、主体责任落实等方面的责任落实。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认真研判农村能源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风险类型,仔细梳理监管重点难点,全面查找薄弱环节,加强重点季节和高风险时段的防控,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科学开展应急处置。进一步完善农村能源应急处理预案,强化应急值守,严格按规定处置。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