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林业专家调研我局云峰镇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 2019-04-23 浏览量:1799 来源: 局法规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驻苍溪县云峰镇帮扶工作队队长苟建科邀请广元市林业局造林和产业发展科科长刘爽、苍溪县林业局副局长车云平,到我局帮扶的紫练村、皇观村、紫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云峰镇党委书记伍霞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紫云村“十里樱桃长廊”、四川食为天农业有限公司在紫云村建设的出口产品原料种植基地、四川华朴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参与管理的皇观村猕猴桃产业园和四川象果农业有限公司参与管理的紫练村北斗山农业产业园。各产业园内樱桃、猕猴桃、瓜蒌、前胡等作物长势良好。调研组认为,广元市农业农村局对当地群众是真帮实扶,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采取招商引资方式成功引导企业参与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成效显著。

车云平建议:一是三个村基本形成全域产业,要继续指导企业、农户做好各产业园的管护工作。二是合理规划紫练村、皇观村、紫云村等村低产林改造,防止过度绿化问题,对已实施的低产林改造项目要尽快完成验收,努力为产业提质增效、当地群众脱贫致富和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