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专家组考察我院玉米区域试验

日期: 2018-08-08 浏览量:1763 来源: 市农科院 分享:
【字体: 打印

88日,以四川省品种审定委员会玉米专业委员会委员、绵阳市农科院院长王秀全为组长的四川省玉米区试考察专家组一行,前往广元市农科院旺苍白水镇科研基地,考察了我院粮油所承担的四川省玉米区域试验及联合体试验。广元市农科院院长罗仁革、副院长方军陪同考察。


 

在基地田间,专家组听取了粮油所负责人对试验实施情况介绍后,深入田间认真考察、记录试验品种的产量、病害、倒伏等综合性状表现。今年受苗期干旱、中后期长期雨季影响,果穗发育和结实性不如往年,但试验质量和效果一如既往地好。尽管本年天气特殊,但通过科研人员不懈努力,保证了每一个参试品种的抗病性、抗逆性、丰产性真实表现,得到了专家组好评。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