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成果 再创佳绩 ——广元工作专班召开2024年援凉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4-12 浏览量:470 来源: 广元市帮扶工作专班工作组 分享:
【字体: 打印

2024 年 4 月 10 日,四川省农业农村系统帮扶凉山州昭觉县广元工作专班在昭觉县召开 2024 年度援凉工作会议。会议肯定了 2023 年的成绩,明确了今年工作重点,重申了生活工作纪律,进行了新老成员的交接。

一、严格执行工作制度。昭觉县农业农村局根据工作重点,结合广元援凉专班成员技术专长,安排大豆油粮、特色经作、畜牧水产、农业执法等帮扶工作。专班成员将根据当地农业产业发展、农村经济发展情况为昭觉县提供发展建议,根据农村实用人才对种养技术的需求开展技术培训和现场示范,深入生产一线示范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提升帮扶成效。

二、加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要求专班成员加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成员之间要尊重当地民风民俗,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确保自身及同行人员安全。

三、帮扶人员交流轮换。原专班副组长梁栋同志因其他工作安排结束援凉帮扶,组织委派张宏同志接替专班组织协调工作。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