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赓续荣光 市农业农村局为退休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日期: 2024-03-08 浏览量:590 来源: 局人事科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8午,市农业农村局为退休同志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

会上,总农艺师李永隆三位荣退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颁发退休证感谢信,赠送退休纪念品和鲜花荣退干部表示,退休仪式很有仪式感,充满人情味,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自己更有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李永隆三位同志我市三农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督促相关科室做好退休同志的服务保障对接工作。同时也向荣退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关注农业农村工作和乡村振兴事业;是希望他们休息而不休止,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健康,安享美好的退休生活

 

主办单位: 广元市农业农村局
单位地址:利州东路一段753号 邮政编码:628017 电话:0839-3263076
蜀ICP备2021023902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5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90号